“而你美胜山水万筹,尽入一人眸。”



美人做一,天下第一



祖国攻向党,不逆,感谢关注。

联动——王耀&盗墓笔记 土豪王








我的叨叨絮絮:


  (今年刚入的盗墓坑,发现这真是个神仙作品……再加上之前看到有人吃闷油瓶&老王的CP,不由得暗搓搓地开了这个坑……不过老王和盗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有CP倾向!!!这一章的时间轴大概是蛇沼鬼城中期阿宁来找吴邪之前……本章为大邪视角向,OOC属于我。如果你看不懂剧情,欢迎你来打(问)我)


  我有点迷茫。


  胖子口中的那个“地主家的傻儿子”竟然找到了我。


  我看向周围,一方装修还算得上古色古香的饭店,而对面则是胖子的那个大主顾,“人傻钱多身手似乎还不错的傻儿子”。


  他笑着为我点上了一支烟,又为自己点上一支“吴小老板,还记得我吗?”


  好嘛,一上来就和我套近乎。看着这人笑的贼贼的,我心里不由得警惕了些,面上却也跟着他笑:“最近我忙着处理身边的一堆烂摊子,脑子一时有点转不过来弯儿。您是……?”


 一提到三叔,男人的笑容似乎更浓烈了一些:“我是王耀,你三叔他最近怎样?”


  王yao?谁?王盟的亲戚吗?嗯?居然还认识三叔?我心里一惊,不由得借着光,认真看了看他。


  男人长得还挺帅,属于扔到人堆里面多看几眼能找到那种,年龄看上去也不大,顶多三十岁出头;让我最感兴趣的是他那行为艺术般的小辫子,一晃一晃的,颇为俏皮。


我心里还盘算着待会给胖子打个电话,让他好好查查这个人的身份,嘴上已经开口:  “三叔啊,他老人家还是那样,没什么事,怎么,您找他,或者找我,是想说……的事儿?”最后一句话我刻意压低了声音,想试探一下这个王yao 的身份。认识三叔,还跟我见过面,年轻有钱还有几把功夫……难不成是个闲的蛋疼想倒斗的傻逼二世祖?但我更希望他能跟三叔关系再错综复杂点,好让我多套点话出来。(后来我才意识到我才是那个傻呵呵的二世祖,虽然没钱)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男人起身,掏了个盒子放在了我的面前,回答了我一句什么,随后冲我笑了笑。


  我没听清楚他那一句话,刚想问他,结果他起身屈指,敲了敲我面前的那个盒子:“知道你们没事就行,我来也没别的想法,就是来看看你。泡点茶喝吧,里面可是有上好的碧螺春哦。”


  还没等我说出一句挽留的话,他已经麻溜的提起外套,走了出去。


  我想追过去,结果却被拦住说没付账,等付完钱再追出去的时候,那个老小子早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好吧,虽然他长得帅,但背影我也没办法一眼认出来。


  等我回去以后,服务员小妹一脸愧疚地告诉我之前那个顾客已经付过账了,她给记错了,然后又把钱还给了我。我狐疑的看了她一眼,心说怎么那么巧呢?难不成这个姓王的是故意让人给我说没付账好让他自己成功开溜吗?可是他也没对我做什么啊,还是说他怕我追上去死缠着问他?那也不该啊,根据胖子的描述,我这样的他能单手治八个,他费那么大周章干什么?


  我很郁闷的走回了饭桌,抬头看见了那个红色的盒子……靠,不会是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碧螺春”是什么新型 毒  品吗?


 我颤巍巍地打开了盖子,暗自祈祷不要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结果发现里面是一个精美的掐丝珐琅,以及一个茶叶罐子。


  我抱着盒子溜达回了铺子,让王盟帮我看看这个掐丝珐琅,而我则打电话给了胖子。


  打完电话以后,我更郁闷了。因为据胖子的回答,这个姓王的出手阔绰,身份却也神秘,虽然他没有刻意隐瞒什么,但他平日里的行为却也没办法解释他到底是干什么的。


  当我放下已经发热的手机后,看到王盟一脸惊愕的看着我,我也看看他:“怎么了?”


  “老……老板……这个掐丝珐琅……应该……挺,挺贵的。”


  我挑了挑眉,自己看了半天感觉的确是个价格不菲的东西,后来让专家一看,打听出来的价格让我有点吃惊。……没想到他出手那么阔绰。我一时又陷入了各种脑补之中,甚至还想让胖子找到那个王耀(我终于知道他是哪个yao 了)把那个玩意儿还给他,最后也没什么结果。直到后来阿宁来找我接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才让我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事情上,但我心里已经把这个土豪王给牢牢地记住了。


  吴邪所不知道的是,当他转悠回店铺时,他眼中的神秘男人王耀接到了一个电话。


  “嗯,见过面了……小孩长得挺好看的,眼神也亮……我能干什么?嘿,姓吴的,难不成我一个孤家寡人就不能看看你们的后代了啊?……那位?算了吧,人家刚刚下凡没多久,我就先不打扰他了……你客气什么,我又不缺钱,就是想在变天之前,再好好看你们一次……那就先这样了,挂了哈。”


  王耀嘴角的笑意少了几许,眸色沉沉。他吐出一口烟气,停下了脚步。不远处的一个身影也跟着慢了下来,隐在了人群之中。


  他笑着将烟掐灭,搓了搓手,轻声道“快变天了啊。”


  吴小三爷,后会有期,期待下次的见面。

  (打了老王和吴邪的tag,因为他俩是本章主角,看不懂很正常,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大概只是为了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物在一起说说话啥的。这个土豪王在盗墓中不会过分干涉原著剧情,但认识很多人。到了后期大概会是“解语花呗”一样的作用……)

评论(13)
热度(50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驼太郎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