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美胜山水万筹,尽入一人眸。”



美人做一,天下第一



祖国攻向党,不逆,感谢关注。

【APH(主联五)】今天王耀的直播间炸掉了吗①

  ☆国拟,耀中心,耀all倾向,过度亲密情节有,注意避雷。

  ☆虽说标题是直播但是不会写直播体,只是老王他们在直播,可能就是有一群迷妹迷弟的弹幕飞过去糊住他们的脸(? )

  ☆时间线就是现在。

  ☆②③④戳我→


  刚在直播间里打了一个抬呼,王耀的家门就被人扣响了。

  他冲着镜头歉意地笑笑,随后起身去开门。

  “你们挺快的啊?”他看向四个全副武装的同伴,“我还以为要再等你们一会呢。

  阿尔一脸的不高兴,和伊万离地老远,伊万的笑容中也夹杂着火星,脸色阴沉沉的。

  王耀明白了一些什么,他扬起一侧的眉毛,用同情的眼光看了眼亚瑟和弗朗,随后开口:“既然是某位世界的hero说要来陪我,那就别生气了,权当给我个面子,哈?”

  “本hero又没说要叫上他。"阿尔嘟囔了一句, 就想往王耀的房间里钻。

  “哎哎哎,别走,先用酒精消毒啊。”他举起了鞋柜上的含酒精的小喷壶。

  待四个人都乖乖地伸出手消毒之后,他又挨个把人的衣服收好放到了阳台那边。

  “有必要搞这么正式吗,”年轻人拿起王耀先前就备好的一瓶肥宅快乐水,“我们之间又不会传染。”说完,阿尔冲着镜头比了个手势,算是打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阿尔小天使啊我可以了!”

  ——“英sir快看我看我!”

  ——“伊万的大长腿我能看一年!!!”

  ——“今天的哥哥也是如此美丽!”

   —— “既然没人要老王那我就抱走啦。”

  ——“老王本来就是咱们的不用抱走2 333"

  “嗯?这个病的确是‘你有我有全都有啊’,不过我们要做好示范嘛。”王耀递给伊万一杯白开水,回答道。

  伊万对他眨眨眼,王耀摇头表示不行,亚瑟歪着头打量对面的挂画,弗朗拨弄着风信子;阿尔半躺在柔软的沙发上,一手零食一 手可乐。五个人开着直播,却并没有什么想要去表现什么的意思,甚至很少交流。

  ——“真是难以想象这五个就是联五……”

  ——“啊啊啊啊啊啊啊!!!都太帅了了吧!!!”

  ——“咳咳这反而能看出来我们联五清纯不做作好吗?你看他们眼睛里都没有镜头的,能如实地反应自己私下什么样子,在开会的时候又帅炸天际的也就这几个了。”

  ——“阿伟反复去世中——哥哥的手也太美了吧??”

 —— “就没人关心红色组的互动吗? ? !那个眨眼!那个摇头!这是老夫夫之间才会有的交流吧!!!

  ——“早就发现了,资深红色组女孩告诉你这都不算什么!!!”

  “所以说啊,”王耀和伊万眼神交流完以后,他抬起头,问道:“你们不是说要给我解闷吗?来玩点什么吗?

  此言一出,其他四个人还没什么反应,直播屏幕上本就密集的弹幕一下子爆炸了——

  ——“来玩点热热的游戏吧?多运动呀嘿嘿。”

  ——“咱俩谁管谁叫爹那个!我想看你们五个玩儿!(?)”

  ——“前面的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虽说很老套但是我还是强推真心话大冒险。”

——“斗地主!K五十!炸金花!”

  ——“嘁,前面的都算什么?老王你是时侯该让这几个小妖精感受到咱们文化的博大精深了!飞花令啊!”

  ——“你们能来找我玩吗?我也好无聊的QAQ”

  ——“姐妹去听网课吧,我强推钉钉。”

  ——“蛤蛤蛤蛤蛤钉钉!”

  ——“对吼大家不如陪我们一起听网课吧?(bushi)”

  “……谁是爹?”伊万在飞速闪动而过的弹幕中找到了一个相对于他来说比较陌生的字眼。

  王耀脸颊抽动了一下:“我保证你不会想玩……而且如果你和我还有阿尔三个人一起玩儿的话……恐怕别人就会说三战快要来了。”

  伊万:“?”

  “那玩什么?我记得你的子民们……都快无聊疯了。”亚瑟道。他可忘不了前几天无意中浏览到的关于耀家人这几天做出的沙雕行为的动图……看的他当时一口红茶喷了出来,泪流不止……

  “……其实前几天我和春燕把能玩儿的都玩儿了个遍……”“……没有很傻……的吧?”“有啊,”男人耸耸肩,“只是没让你看到而已。”

  亚瑟忽然感觉到了不对,王耀这个关头怎么会无聊?“所以你就开始做美食直博?可是现在你不应该……”

  “嘘——”王耀眯了眯眼,笑道:“可是我的孩子们的很多家庭都在经历着生死离别,有很多生活在恐慌之中,每一天都在直面死亡,大孩子们有的可能连工作都失去了,小孩子们尤其是中考高考的只能暂时通过网课来复习……他们的压力也很大,这只是……我能做的,微不足道的一部分罢了。”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近,说话声音极轻,亚瑟甚至能看到王耀眼睛下那淡淡的黑眼圈,还有眼睛中微小的热浪。

  他愣了一下,随后扭过了头。心里有一种别扭的感觉,让亚瑟很不舒服……他在心疼王耀?

  “别太感动,”哪知亚瑟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而两颊微红时,东方人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你耀哥我什么没经历过?而且如果换做是你,你也一样会这样,不是吗?哦当然,做美食直播就算了。”

  看着对方一本正经的模样,亚瑟强行告诉自己“在直播在直播在直播”从而压下了怼这个男人的冲动。

  “现在才早上九点半……王耀你真无聊,不愧是个老头子。”阿尔吐槽道。

  “你无聊啊?”王耀偏头看了一眼阿尔,嘴角升起一抹关心的笑。

  但是阿尔却不为所动,他心里警觉了几分:“……干嘛?本hero是不会和你们玩那个‘who is father ’的游戏的。”

  “放心放心,你耀哥就是给你看个好东西。”王耀一勾阿尔的肩膀,也装作看不见全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弹幕,深情款款地看着阿尔,从兜里缓慢地掏出了一个东西,接着用低沉的男音凑在阿尔耳旁低语:“我想让你看它很久了,不过一直都没有机会。”

  其他几个人也屏住了呼吸,看向王耀和阿尔,想搞明白王耀到底要干什么——

  “锵锵~华为nova 6 5G~爱了么?小二肥呀,听说你们的4G还在研发阶段?"

  几秒钟死寂般的沉默后,王家大院爆发出了高分贝的怒吼——“王耀!你给本hero站住!”

  “蛤蛤蛤蛤蛤你来追我呀!”

  “你死了!”美/国/精神小伙儿愤恨地拿起视线可见内的熊猫拖鞋往王耀的头上扔去,结果一个手滑糊到了正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俩的亚瑟脸上。

“……噗哈哈哈哈哈哈!阿米米你不是篮球贼溜吗怎么现在手滑了啊哈哈哈哈哈嗝儿。”不远处的王耀大笑不止。

  阿尔惊疑不定地看着自己的右手,然后对黑着脸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亚瑟解释:“亚蒂这都是有原因的……”

  “我知道原因,”脸上印着一个红红的拖鞋印子的亚瑟掏出了魔法杖——:“你该去见上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转身就跑,看到前方的伊万正带着讥笑看向自己,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以灵活的身段从死敌身边绕了过去,然后猛地扯了一下对方的围巾。

  结果阿尔还没来得及把胳膊缩回去,伊万就友好的笑着擒住了他的双臂,像叠纸一样将其弯曲,然后把阿尔压在了地板上。

  “唉,真是不优雅的行为,哥哥可不能跟他们一——”弗朗对着镜头还没感慨完,就有人往他屁股上踹了一脚,他一个趔趄,推了一把正弯着腰准备给阿尔弗雷德两耳瓜子的伊万。

  “F**K!”感受到一头熊的重量的阿尔疼地爆了一句粗口,“你快从本hero身上起来——”

  另一边,弗朗正和亚瑟吵的不可开交——“你踹哥哥我干什么?!”“看你不顺眼。”“哥哥只是吃瓜而已,招你惹你了?”“我就是看你不顺眼。”“嘿你个死眉毛,哥哥我跟你讲——”

  “加油!奥利给——”王耀以冲锋的架势撞向正在吵架的二人,两个人躲闪不及,这次直接把伊万彻彻底底地压在了阿尔身上。

  “****!本hero要死了啊啊啊——王耀你快点滚啊——”阿尔快崩溃了,他甚至能清晰地听到自己骨头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

  直播间现在全是“??????”,迷妹迷弟们静静地看着那五个可以A遍世界的男人,正以恰似叠罗汉的姿势趴在地板上。

  ——“我居然粉了五个这样的人……”

  ——“你们是互扯头皮筋儿的女高中生吗?”

  ——“不好意思我是女高中生我们不互扯皮筋更不会做这么幼稚的动作……”

  “还有,小阿尔啊,我还想给你说一句,如果你们那边真的怀疑自己的apple被我们监听了,欢迎来和我们华为合作啊~”王耀坐在亚瑟身上,慢悠悠地说道。”

  ——“这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硬核的打广告,没有之一。”

  ——“把联四压在身下然后敢说这话的果然也就老王了……NB!”

  ——“老王天下第一总攻!不接受反驳!”

  ——“老王天下第一总攻!不接受反驳!”

  ——“老王是天下第一总攻!不接受反驳!”

  ……

  ——“蛤蛤蛤蛤我暂且破一下队形,老王的重量真的是常人能够接受的吗?还有老王天下第一总攻!不接受反驳!”

  王·双眼视力5.0·耀兴趣盎然地看着镜头,微微一笑:“关于这个,大家可以问问亚瑟他们啊。”说完,他还敲了敲亚瑟的脑袋:“嘿,眉毛,大家都在问你们关于我的体重问题呢。”

  “您老人家的重量谁能比的起啊?”亚瑟对着那张俊脸咬牙切齿,“阿尔弗别嚷嚷了,你又不是不清楚王耀的重量。”

  ——“哦哦哦哦哦!英sir的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啊啊啊啊啊啊啊耀朝女孩儿猛女落泪!”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朋友说她好了。”

  ——“老王请继续你的表演。”

  ——“顺带一提,老王的重量=我们加在一起,那么现在老王压在他们身上是不是可以等于我们压在联四身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尻,姐妹你这句话看得我热血沸腾。”

  ——“铁打的牢笼也困不住我这只鸡!哦哦哦哦哦——”

  “的确是大家的重量,也是甜蜜的重量。”王耀对着镜头笑的灿烂。

  ——“对不起比起压联四我更想让这个男人压我怎么办QAQ”

  ——“你在想peach姐妹。”

  ——“哈哈哈哈哈别说了到时候老王的直播间被封了那可就惨了。”

 就这么对着镜头侃了一个半小时之后,阿尔从原来的惨叫连连变成了冷漠脸,甚至开始对着他死敌的脸不断吹气;伊万则是狠掐他的脸;弗朗百无聊赖地嘟着嘴哼着小曲;亚瑟面无表情地翻阅着《福尔摩斯探案全集》。

  ——“果然是被压习惯了吗?要是换做常人估计早就粉碎性骨折了。”

  ——“你们不要再说了!我现在急需A型血!”

  ——“别说了哈哈哈哈哈我真怕直播间被封哈哈哈哈。”

  “啊,我也累了。”王耀利落的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你们还起得来吗?”

  “……”亚瑟身残志坚(?),一脸倔强地爬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腰。弗朗如获大赦,一个饿虎扑食趴在了沙发上;伊万没什么表情变化,但是在起身的时候又踹了阿尔一脚;阿尔全身颤抖不已,眼角含泪,最后还是王耀把他给扶了起来。

  (如果我说这就是过度亲密情节你们会不会打我)

  “不知不觉就已经十一点了呢,”王耀看了一眼表,“是时候准备中午饭了。”

  

   


我写了一天的文一个手抖就没了一半......_(:з」∠)_本来时间线应该进行到晚上了,只能重写了,我用亲身经历【不是一次两次了】告诉大家最好别在老福特手机端写文......
  

评论(26)
热度(87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驼太郎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