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美胜山水万筹,尽入一人眸。”



美人做一,天下第一



祖国攻向党,不逆,感谢关注。

【APH(主联五)】今天王耀的直播间炸掉了吗④

  ☆国拟,耀中心,耀all倾向,过度亲密情节有,注意避雷。

  ☆虽说标题是直播但是不会写直播体,只是老王他们在直播,可能就是有一群迷妹迷弟的弹幕飞过去糊住他们的脸(? )

  ☆时间线就是现在。

  ☆后面会有一小部分论坛体小番外。

  ☆客串角色和涉及的CP:叶修【荣光组】,老板【千年古董组】,吴邪【瓶邪】。还有不是客串而是来串门的小澳。

  ☆前三章在这里→

  


  金色的柔光悄悄地从半合拢的窗帘上蹭了下来,晕染在两个熟睡的人身上。

  伊万银色的睫毛轻轻颤动着,后背暖暖的温度告诉他这并不是在他自己的家里......哦,他是在王耀的家里。沾着茶香的红色唐装从身上滑下,喉咙有些痒痒的感觉,他轻轻咳嗽了一声,然后看向对面那张近在咫尺的脸庞。

  对方依旧在熟睡着,居然是自己比小耀先醒......没意思。他暗暗地叹了口气,接着欣赏眼前的“美景”。

  那人的肤色要比他的绝大多数子民白上一些,乍一看上去像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可是伊万知道,每次他着迷似的轻吻或抚摸时,那些深深浅浅的伤痕昭示着男人绝不平凡的过往。目光流连着向下,星星点点的红色分布在各处,尤其是右肩的牙印最为显眼......伊万的笑容沉了一下,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嘶.......”按理说他俩这么熟悉了,王耀应该熟门熟路了才对,可是现在疼的他闷哼出声。

  “小耀。”伊万软软地叫了一声,汗水浸湿了银发和黑发,他对上上方的眼睛。

  “啊。”王耀低低地应了一声,“怎么了。”

  陈述的语气......伊万皱了皱眉头,“小耀,你......是故意的?”其实不用再问了,当伊万撩开细碎的黑发,发现那双眼中带着如同孩子般恶劣的笑意。

  “是啊。”王耀倒也是很坦率,说完又狠狠地撞了一下伊万。

  “王......耀!”“看来我的万尼亚还不知道原因。”“我怎么......哈,知道......原因!”

  看着有些委屈的小熊,王耀朝他的耳垂吹气:“前几天......你给我送物资......你快被黑死了知不知道?”

  就这种事情?伊万眨眨紫罗兰色的眼睛,意思是说这问题不大。

  “啧,”王耀被他气笑了,“我心疼,行了吧 ,同志?”

  一边是自己的子民,一边又是这个傻熊......真他妈是个现充的死直男!人连见都没见一面,就打了个电话声音贼O冷淡地以一种“我把物资扔你家门口了爱要不要”的语气给他汇报完,随后就像完成任务一样把电话挂了......这个大爷好不容易出来解释解释吧,结果大家表示“蛤蛤蛤蛤被迫营业!”尽管知道大多数人是在开玩笑,也了解这货的作风一向彪悍,不屑于拿着个大喇叭叭叭自己的行为......不过看到这张单纯无辜的脸他还是来气!看着之前那一堆黑他的言论就已经很想吐血了,结果他本人的情商愣是把自己气的飚了高血压。

  “你再这样......”王耀的手指从腰线滑到被泪水泡软的眼旁,最后语气还是柔了下来:“就给我跳芭蕾谢罪。”

  “流氓小耀......”“行了,”王耀的语气随即又臭了起来,他咬了一口对方白皙的脖子,手指不停地拂过那道伤疤,“你好好享受就好了。”

  伸出手,伊万想摸摸对方的脸,没想到下一秒,王耀就这么自然的睁开了眼睛。

  “Доброе утро。”他笑了起来,抓住伊万的手,放在了自己脸上。

  “早安。”

  “早上好啊......嗯?”王耀冲亚瑟打了个招呼,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联系人,想了想,转身对伊万道:“露西亚,帮我把直播打开吧,给他们解释一下,”他晃了晃手机,“我要打几个电话。”

  “所以说小耀和谁打电话去了?”弗朗看向阳台上本来一脸老父亲慈爱笑的王耀突然变成了暴走脸,问道。

  “谁知道。”其他三人对着弹幕打招呼。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肯定给你做......你再瞎咧咧我就放一大把秋葵......呵呵。”终于从对方的叨叨中‘逃离’出来的王耀翻了个白眼,冲着电话那头还在嚷嚷的年轻人竖了个中指。

  “今天是个好日子~”王耀怡然自得,系上了小围裙,对着屏幕微笑:“早上好啊,各位。”

  ——“老王你今天画风似乎不太对......”

  ——“老王你昨天过的♂怎么样?”

  ——“今天也是爱王耀的一天!”

  ——“今天老王要干嘛呀?”

  “今天?今天要给几个人做饭吃。”王耀扭头,“你们几个也别闲着了,能帮忙就帮忙啊。”

  ——“???老王接了几个电话就开启了大厨模式?”

  ——“所以又要开美食直播了吗哈哈哈哈请继续!”

  ——“啧啧,让我猜猜是谁呢......是不是小菊?为了前几天的物资?”

  ——“美人做美食,我可以。”

  ——“并不是在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菊!”

  ——“我要看美食组一起做饭啊啊啊!”

  “别瞎猜了。”王耀摇了摇头,“你们猜不到的。”

  ——“有我。”

  ——“也有我。”

  ——“还有我!准确的说是——我们!”

  ——“啧,本来应该也有我的,可惜离得有点远。”

  “得了,”王耀嫌弃道:“除了第一个,我都不是很愿意给你们做饭。”

  ——“啊啊啊啊第一个大佬宁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能获得老王如此的宠溺嘤嘤嘤我酸了。”

  ——“感觉第二个和第三个是一块的?”

  ——“最后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联四面面相觑,“你们知道有谁吗?”“不知道......”

  ——“:-D”

  ——“︿( ̄︶ ̄)︿”

  ——“(〃´-ω・) ”

  ——“......算了我就不跟风了。”

  “反正,”王耀耸耸肩,“有我亲爱的。”

  ——“我彻底进化为柠檬精。”

  ——“我也是。”

  ——“???大佬们你们不要卖萌啊!!!”

  ——“我来分析一下......第一个估计是个腹黑,和老王一个德行。第二个我感觉你在嘲讽我们:-D;第三个很可爱,最后一个估计上年龄了?”

  ——“在?宁就是福尔摩斯?”

  ——“草,给大佬跪了。”

  ——“最后一个莫名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来吧,今天又是做好吃的一天。”王耀走入了厨房。

  “你是要把厨房搬空?”只能在一旁干瞪眼的亚瑟双手抱怀,看着火热朝天的场景,问道。

  “怎么会,就是口味杂,需要的食材多。”王耀往鸡汤中撒了些盐。

  “哈哈哈死眉毛你就酸去吧!”弗朗一边切西红柿,一边嘲笑。

  ——“我已经不想猜是谁了,我现在只想成为他们的其中一员嘤嘤嘤。”

  ——“柠檬比我的心都甜,吧唧吧唧。”

  ——“坐等各路大佬登门现身。”

  “时间过得真快。”阿尔看了看手表,“王耀,已经十一点半了,他们快来了吗?”  

  “估计快到了......来啦!”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王耀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围裙都不顾脱下来就往外跑。

  “先生。”王濠镜扶了一下眼睛,冲王耀展颜一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位大佬说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个腹黑,就是老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澳你怎么能那么好看啊啊啊。”

  “来来来。”王耀一把将王濠镜揽入了怀中,“快让哥抱抱。”

  王濠镜看上去有些羞涩,然而当他把头低下去的时候,对着王耀身后的联四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嘲讽微笑:-D。

  联四:......果然这个小王八蛋跟他哥一个性质吧!!!

  “辛苦先生了。”接好王耀的爱心便当之后,王濠镜乖巧地垂下了头,像是一只等待抚摸的小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澳你怎么又帅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朕的血袋在哪里......快,快啊!!!”

  王耀果然rua了王濠镜的头发,笑道:“你们几个小鬼是不是又凑在一块了?”“是的先生。”“你帮我告诉王湾,她再胡思乱想我就打断她的呆毛。”“好的先生。”

  ——“哈哈哈哈哈,湾湾表示:人在家里蹲,祸从天上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下为其感到担心。”

  ——“打断呆毛是什么鬼啦!哥你真讨厌!”

  送走了王濠镜,王耀继续哼着小曲,不紧不慢地和弗朗交流着做菜心得。

  ——“下一位大佬快来呀——”

  “您好,美团外卖。”悠悠的男声,伴着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哟,”王耀挑眉,“来了啊。”

  拉开门,两个戴着口罩和墨镜,把自己全身捂得严严实实的男人站在门外。

  “?”阿尔的呆毛晃了晃,看向那两个人。

  “老叶,你俩这是干什么呢。”王耀打趣二人。

  “闷死啦闷死啦,王耀你的饭做好了没有啊,做好了就给我们吧,还有还有,你没放秋葵吧?秋葵可真难吃啊我给你说,如果放了我就不吃啦——”

  王耀原本岁月静好的脸一下子黑了,他对着那个摘下了口罩和墨镜的男人微微一笑,随后猛地一推对方,再把叶修一拉,‘嘭’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他还真跟过来了啊......”“没办法,他可是怕了你给他做的秋葵了。”叶修接过王耀的盒饭,突然又凑近了王耀。

  “你干什么?”王耀很警觉的看着对方,“你上次偷亲我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那你再亲回来不就行了?”叶修看上去不以为意,甚至有点开心。

  “哈哈,算了,下次吧。”王耀指了指弹幕,“你看看,咱俩还没发生点什么呢,他们就激动成这个样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啊叶神竟然认识老王!”

  ——“哈哈叶神认识老王已经是圈子里半公开的事情啦。”

  ——“※急,我爹和我男人成CP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好秀,不过叶神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233”

  ——“我们都是老王的23333”

  “这不挺好的吗,”叶修似笑非笑,“老王,来根烟。”

  “我就知道。”王耀撇撇嘴,给他递了一根烟。

  “辛苦了,老王,走了。”叶修摆了摆手。

  “哎。”王耀目送着两个人走远,叹了口气,“他怎么还不来......”

  “谁啊?”阿尔好奇。

  王耀凉飕飕地看了他一眼:“比你好看比你瘦。而且,”他小声说:“还比你年长。”

  “是他啊......”亚瑟恍然大悟。“小耀可是真的很喜欢他呢~”伊万歪歪头。“那可是个美人啊。”弗朗摸着下巴。

  ——“哦~是他啊~”

  ——“哦~是他啊~”

  ——“哦~是他啊~”

  “???”阿尔小朋友莫名遭受了一顿‘人身攻击’,而且其他人似乎都知道‘他’是谁,就气哼哼地坐在了一边。

  “切。”王耀一手叉腰,看起来挺骄傲的:“我们毕之当然跟你们这群小妖精不......”

  “耀,你在吗?”

  “在在在!”王耀快步走去把门打开了,“欢迎啊。”

  老板看到三个金毛和一个银毛,愣了一下,随后冲他们微微笑着点头,转向了王耀:“耀,我来拿《山海经》。”

  “在这呢在这呢。”王耀将一本看上去上了年纪的书递给老板,伸出了手:“再待会呗,别急着走啊。”“耀。”老板看了看房间,轻轻咳了一声。

  “嗯?”王耀一脸期待。

  “主要是……环狗和穷奇也来了……”老板依旧没有看向王耀。

  “环狗?穷奇?那是啥?”阿尔呆毛翘了翘。

  “……”王耀好笑的看了眼老板,轻轻地把对方抵到了墙上,漫不经心地:“来就来呗,反正我又不是打不过他俩。还有阿尔你要是真对他俩感兴趣,一会儿可以让你们PKPK的。

  “不,今天他俩是来蹭饭的。”老板顿了顿,有些嫌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环狗穷奇这么可爱吗还来蹭饭哈哈哈哈哈”

  ——“阿尔,别去,听话,你不会想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好可爱啊……”
  ——“对不起耀哥刚才好撩姐妹们我不行了......”
  ——“前面的振作一点!”
  ——“快快快我要看环狗穷奇的人形!!!”

  “……行,你俩出来吧。”王耀咧了咧嘴。

  于是老板背后走出来一只狗和一只……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就是两只宠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杠铃般的笑声贯穿了整栋楼。接着,他饶有兴趣地蹲下去观察两只神兽,然后兴奋地得出了一个结论;“甚至都节育了吗有啥啊哈哈哈哈哈!”

  ——“哦豁,完了。”

  ——“哦豁,完了。”

  ——“我觉得,阿尔药丸。”

  ——“前面的自信点,把我觉得去掉。”
  ——“阿尔绝壁药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我一个关注点在老王和老板的表情上吗!”

  ——“其他几个人也是喜闻乐见的‘看这个傻逼要死了’的表情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老板也有嫌弃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可爱”

  “NMD!”一个身形猛地扑起,“老子忍你这个洋鬼子很久了!”

  “行了各位。”最后,王耀看着三个鼻青脸肿的人一眼,掂了掂手里的平底锅:“适可而止啊。”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老王能手拆联/合/国/了......”

  ——“王耀本大爷想跟你比试比试!”

  ——“你们怎么还直播啊?哥哥你给我回来!”

  ——“Ve~大家都好开心呀~”

  ——“在下无话可说。”

  ——“我又有新素材了!!!”

  “吃吧吃吧。”王耀把饭摆好,“都要乖啊。”

  “多谢招待。”老板戴好口罩,牵起两只神兽的链子,向王耀道别。

  “下次一起喝茶啊——”王耀依依不舍。

  “嗯。”

  “今天上午好无聊,光陪王耀做饭了。”阿尔打了个哈欠,对着弹幕说:“关于下午,你们还有什么好主意吗?”

  “今天都怎么了,”王耀拨弄着打火机,声音沾染了烟草气息后有些模糊不清:“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来找我?”

  “还不是看你无聊。”那头的男音低笑,“胖子看你们的直播快笑没了,结果被隔壁大妈骂了一顿,两个人现在还吵着呢。”

  “是你们无聊吧。”王耀吐槽道。

  “是啊,挺无聊的。最近连闷油瓶都会‘嘘’了,还‘嘘’了两声。”

  “哟,你男人越来越有生活气息了,恭喜。”

  “谢谢。”

  “你给我打电话就会为了秀恩爱?”

  “胖子说他想你了。”

  “我信你个仙人板板。”

  “不开玩笑了。”吴邪顿了顿,“你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

  “就那几个小年轻?伤到我还得再活两百年。”

  “噗,你是在黑张家人吗。”

  “没有没有,倒是你们,没有人找你们麻烦吧?”

  “胖子现在挺想有人找麻烦的。”

  “那就好,有时间了哥几个再喝啊。”

  “行,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吧。”

  “什么?”

  “可能是闷的出毛病了吧,也是为了印证我的一个猜想。”吴邪抬头望着天空,“你曾经跟我说过,‘你们还要继续走下去,而我起码现在不用再经历了。’但是现在,你又选择了公布自己的身份......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这个啊。”王耀嘴角的笑容淡去了些许,“那些官方话我就不多跟你叨叨了,于私来说,我是希望‘我’的存在,能给你们,他们,带来一种信仰。”

  “就像客厅里那几个,有的有时候就会攻击我‘没有信仰’什么的,现在时代变了,这或许给了我一种选择,全新的生活,我可能会受到大量的关注,有时候的确很不习惯。不过那几次的事情发生我并不奇怪,太正常了。沮丧倒算不上,只是有些小感慨。可是有时候走在路上,会有小姑娘小伙子跑过来和你笑着打招呼,很大声的对你说‘我喜欢你’。还有的小笨蛋为了我和一些人吵架,气红了眼。真见到我的时候什么也不肯说,只是紧紧抱住我‘哇’地一声哭了。”

  “也有的很害羞,只会默默的写写文章,做做小礼物,剪剪视频......那都是他们的心血,好多的我都不知道,他们只是在背后默默地付出着。可是我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呢,平时我的行踪还是处于保密状态的,大概也就只能通过一些方式去告诉他们,我在吧。”

  “......你就是太爱我们了。”吴邪一本正经地插了句话。

  “咳,行行行。”王耀推开窗户,感知着风的存在,“我存在,我在这里,我在说话......可能我没办法给他们呈现一个真实的‘中/国’,但是我可以尽量展示出真实的‘王耀’,去成为他们抬头就能看到的,‘信仰’。人这一生,总要有点去‘信’的东西吧?”

  吴邪看了看倚在椅子上闭目眼神的闷油瓶一眼,听到胖子充满生机的芬芳,嘴角勾出一个温柔的弧度:“受教了,王老师。”

  “行啦,去劝劝架吧,我都快耳聋了。”

  “嗯,挂了。”

  “拜拜。”

  王耀掐灭了烟,推开了阳台门。

  “王耀,快来快来——”

  “怎么了?”

  “你的子民有问题要问我们五个,快快快!”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就是昨天各位睡的好吗?毕竟大家都......除了老王_(:з」∠)_还有的就是大家平时的睡眠质量啦,很好奇呢,应该会不一样的吧?”

  “本hero睡得倒是很好,平时也很好......当然很小一部分也会睡不着啦。”阿尔点点头。

  “一夜无梦。平时的话,喝喝茶,有助于安眠,所以倒也不是很苦恼睡眠的问题。”亚瑟喝茶。

  “好多美少女哦~”弗朗闪亮亮。“不过前一段时间大家应该也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一段哥哥睡的的确不太好。平时是不用担心的哦。”

  “露西亚昨天是抱着小耀......”王耀不动声色地拽了一把伊万的围巾。“是抱着小耀的衣服睡着的哦,所以梦到了太阳呢。平日里露西亚那里是很冷,但是习惯就好啦,不用怕哦。”

  展示真实的‘王耀’啊,王耀心想。

  “昨天睡得很好,平日里我养生,虽说可能会熬夜,不过整体来说睡眠还是没问题的。”说完,他深吸了一口气,淡淡地印出了一个笑容,琥珀色的眼睛敛着冰层一般覆盖的,无法看清的情绪:“只是有时候,会在梦里看到昏黄色的大漠,瑰丽的晚霞,丝绸静静地贴在人们的心口处,耳旁是悠扬的驼铃;也有时候会看到那个总是凝结着低温的地方,我望向白桦林旁,有两个人还在继续没有跳完的舞。”







【讨论】今天不止老王的直播间炸了,我也炸了

※老王的直播间炸了,我也跟着炸了。※

1L  楼主

如题,我哭的死去活来。

null


2L  

害,谁不是呢。本来看的我很欢乐,结果没想到老王到最后会那么说_(:з」∠)_

null

3L

别说了,我当时就“哇”地一声——没哭,放心,就是难受。

null

4L

......干嘛都要用滚滚他亲戚的表情包啊哈哈哈,考虑过滚滚的感受吗hhh【说着抹了一把眼泪】

null


5L

所以大家有怪老王那样说吗?

null


6L

不不,当然没有——我们是心疼他啊!!!当时他说完以后其他四个人都愣住了,他的表情反而像是松了口气......汰,我当时恨不得直接冲过去抱抱他!!!

null


7L  吹梦到西州

然后老王的直播间就炸了_(:з」∠)_

不过身为耀菊女孩表示早就被捅刀无数次了,反而觉得这是糖?
null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师球!ls不是耀菊圈的神仙太太吗1551您的那篇《中/国/结》我到现在还难以忘怀嘤嘤嘤。话说回来......我也觉得是糖啊!!!

null
 


9L

就是糖啊。我这个冷CP的快开心死了【?】

心疼老王的同时也被发糖了,挺好的。

 null


10L 

楼上的姐妹是丝路组吗!!!  

  

11L

红色组女孩表示真的是糖√



回复10L

是的哦哈哈哈。

而且我想给前面的姐妹分析一波:老王他之前也说过,他可能没办法给大家展示一个完完全全的中/国/,但他会努力给我们展现他身为‘王耀’的一面。所以......最后的老王,真的很温柔啊。我当时也很震撼,不过不是因为难受,而是被老王的温柔所感触了吧。他对我们说了心里话,有一种被信赖的感觉呢ww


13L  楼主

天啊您是神仙吗!!!瞬间被治愈了!

 

14L

劳斯好会,我哭。


15L

啊啊啊本来看着前几楼又想笑又想哭,到了太太那里真的戳心了,太温柔了吧!



16L  

太好了,就让我发个丝路组的车来庆祝一下吧!戳我→



17L  

蛤蛤蛤蛤这个楼让我感受到了大喜大悲的感觉。刚开始贼难受,然后被治愈,最后LS我直接笑喷了蛤蛤蛤。顺便写的真的很好♂,我好了。


18L

这突变的画风......CAR真的很不错,身心愉悦ing。

 

19L

哇,有车!我也要看看!


20L

所以 这个楼彻底歪了吗hhhhh


回复20L

我感觉不是歪了,而是变好了?大家都好好啊_(:з」∠)_



回复19L

......汰,我遇到一个问题。

这个车......是我自己写的......  

null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要笑到去世了


回复8L  吹梦到西州

才看到不好意思......不过看到大家已经调整过来啦,我就放心啦。另外相信我,那篇会有甜番的!!!还有CHE真的很好吃【超小声】


回复吹梦到西州

好的!等您!


26L

我在狂笑的同时又感到了一丝丝心酸......另外劳斯辛苦ww


27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耀all党表示无所畏惧

null


28L

其实我们都是隐藏的耀all党......等等我草我草我草,LS您是——@ 你们要看本子和我王湾有什么关系  是您吧!!!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我们的天使!!!


30L

神仙下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哎嘿嘿ww对了,谢谢大家心疼哥哥哦,为了感谢大家,我也给大家一个惊喜叭。

你们看这个图片哦↓

图片jpg.


32L  楼主

不就是露西亚白白的脖子吗【说着擦了擦口水】


33L

不就是露子的脖子吗【说着擦了擦鼻血】


34L  无敌平底锅

你们放大放大再放大?


35L

草【一种植物】

我看到了好看的东西♂

另外楼上又一个神仙。

我好了


36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姐,你也来啦。



37L  无敌平底锅

嗯√

本田菊呢?

 

38L  喝红茶就要放牛奶

你们都在干什么......真是不绅士的行为。


39L  薇崽 

啊啊啊啊英SIR!!!我去世了嘤嘤嘤


40L  考不进州一中不改名

碰到活的亚瑟了!【等等好奇怪?】


41L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在下在这里。


42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你来啦ww


43L  吹梦到西州

等等?等等?41L是菊?啊啊啊啊啊耀菊是真的!


回复43L

在下只是暂时改一下名字。


45L  喝红茶就要放牛奶

你们又要干什么?我看王耀现在心情挺好的,不要干蠢事。


46L  薇崽

所以英SIR是和老王在一起咯?


47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对啊√我在跟他俩视频呢。话说亚瑟你脸红什么?


48L  考不进州一中不改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薇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喝红茶就要放牛奶

???你们怎么回事?我只是看这家伙情绪低沉的样子会导致我们晚餐不好吃所以才过去跟他说说话,莫名其妙。


51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哇哦~刚才伊万给我解释了一下,他的那句话的含义~


52L  无敌平底锅

啧啧,果然啊。


53L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耀君很厉害......


54L  吹梦到西州

???


55L  薇崽

???


56L  考不进州一中不改名

???


57L  楼主

破队形!!!到底发生啥了?还有楼上一群大佬看得我心慌......

null


58L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咳,在下的意思是说,耀君的文字很厉害。


59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哈哈,伊万说“抱着小耀的衣服睡的”和“抱着小耀的衣服睡着”可以理解为两个意思~所以大家懂了吧ww

60L  

草,湾湾真的是我的女神

null


61L  楼主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null


62L  无敌平底锅

想看王耀嘴对嘴喂弗朗喝粥吗?想看阿尔用身体还债吗?想看傲娇绅士被千年老流氓吃豆腐吗?想看本田菊哭着叫尼桑吗?哦对了,还有昨晚伊万的无码高清出浴图。戳这里→


64L  薇崽

草,我爆炸了。


65L  吹梦到西州

我,我也是。


66L  考不进州一中不改名

我已经飞升了【什么】


67L  喝红茶就要放牛奶

你们有毛病吧BAKA?

null

68L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关在下什么事情......


69L  世界的hero

本hero怎么会为了还债出卖自己???

null

70L  红酒西施

小耀没有嘴对嘴喂我!谢谢!



71L  大家都成为露西亚的所有物吧~

KORUKORU~


72L  楼主

蛤蛤蛤原来你们都在潜水!

null

73L

我感觉你们都是本来在吃瓜结果被牵扯进去了蛤蛤蛤。


74L

啧啧,费什么话,快吃粮啊!

null

75L  耀all大法好,入教送宝刀

嘿嘿,大家开心就好ww


76L  只爱小钱钱

......王湾,我去找你一趟。其他几个也都在吧?省的我再去找了。


77L  楼主

靠,爹来了。

null


78L  薇崽

爹——


79L  吹梦到西州

啊,天啊,老王。


80L   考不进州一中不改名

溜了溜了。


81L  只爱小钱钱

嗯。乖孩子去睡觉吧。晚安。


【此楼已封】




终于写完了,汰。

 @天薇   客串了薇崽,感谢她提供给我的老板出场的剧情和英SIR的ID√笑飞我了真的是,还有好多好多梗hhh还有大家快去看她写的番外呀 我是超可爱的番外  

 @吹梦到西州 客串了吹梦到西州的州崽ww【。】

 @沈子卿 客串了考不进州一中不改名的卿仔【?】

以后会不会继续更看脑洞吧_(:з」∠)_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欢迎给我留评论哦,脑洞也可以ww

至于吴小佛爷是怎么认识老王的,可以先看看这个→土豪王


暂时想不起来有啥啦,么么。



评论(36)
热度(76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驼太郎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