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美胜山水万筹,尽入一人眸。”



美人做一,天下第一



祖国攻向党,不逆,感谢关注。

【原创段子】雪泥鸿爪(二)

  继续……

  (七)珍宝

“所以说,在王耀先生眼中,古董到底有什么特殊的价值么?”“嗯……”王耀沉默片刻,随后开口“古董,承载了千百年的记忆,满载了匠人的光辉,洒满了守护者的汗水。它在我心中的特殊之处,大概就在于与我一起,徜徉在过去与未来之中吧。它在我心中,是不朽的。每每看过那一件件珍宝,也能勾起我的不少回忆。”

那人莹白的手指一一拂过王耀柜中的珍宝,足足数了三遍才心满意足。他脚下的木梯吱吱呀呀,看起来随时都会支离破碎。他微微一愣,便慢慢的下来了。脚才刚刚触及地面,随后一个温暖的怀抱搂住了他,背后传来了男子幽幽的感叹声:“跌住了怎么办?你这样的古董,我找哪寻去?”“不会的,不是有你么?”“我可没办法随时护着你啊,毕之。”“我会保护好自己的,社稷。”

“贫嘴。”“贫嘴。”二人同时出声,随后对视一眼,默契的笑了。

千载过后,唯独你还在原地等我,你是我的古董,是我永远要守候的光。

  (八)智商这种小事

 某一天,起源君的家人发了条有关王家人和起源君家人智商的消息……

 原文大意:“中国人的智商是-180,我们的智商是他们的两倍。”

 王家人纷纷留言:“怎么会,明明是一万倍好么。”“嘘——这是个秘密!”“承让承让。”

 王耀:“所以说智商低的到底是谁啊。”

  (九.1)好久不见【红色组版】

 当年,他把援手伸向了王耀,王耀看着叱咤风云的他,看着眯眼笑的他,看着和阿尔冷战的他,终是放下了帝王的孤傲,缓缓走向他。

 “小耀的身体好冷啊。”“那你就温暖我啊。”“好啊^L^。”王耀垂眸,细长的睫毛遮住了眼中闪烁的冷意。

 “小耀……你终于来了啊……是不是说明,你心中起码有那么一丝丝的爱我呢?”“别说了,”王耀轻柔的擦去他嘴角的血迹,把手覆在了那双一直在看着自己的,好看的紫罗兰色眼眸上“睡吧。”

 “我是伊万哦,你好^L^”“你好,我是王耀。”他抬起眸子,仔细的盯着对面那双永远无法被时光冲刷、记忆中璀璨如阳的眼睛,渴望找出一点点熟悉感,哪怕是一丝“好久不见”的讯息……可是……

 “盯着我做什么?嗯?”王耀西装革履,带着恰到好处的完美笑容,无懈可击。

 “嗯……小耀你喜欢向日葵么?”“特别喜欢,尤其是它的籽。”“QLQ……”

 王耀笑了笑,转过身去,他已经认出了那个人,不过那又怎样呢?他是个不记往昔,只顾现今的商人啊,有怎会为过去再付出情感?

 我们,实际上不都一样么?

  (九.2) 好久不见【丝路组版】

 黄沙阵阵,砸的大秦面颊生疼,吹起了大秦逐渐消失的衣角,却磨灭不了,大秦嘴角那痞痞的笑。

 “赛里斯,保重。”狂风卷起,少年的身影渐渐显露。到底迷住了谁的眼角,湿了谁的眼眶?

 “美女,给撩么?”仿佛做了一个长远的梦,梦醒,已然是千年后。男人女人格外开放,身上的衣服也很少。(。)

 “这位先生,请不要祸害我的家人。”一个温润悦耳的男声传来,顺便将那个一脸懵的女孩护在了身后。他看清那人的面容时,愣住了。这不是赛里斯么?好像就是高了一些,面容老阿不年长了一些……

 “么么么赛里斯~”“大……大秦?”

 误会消除后,他屁颠屁颠地跟在王耀身后,嘘寒问暖。同时还打听到了一些‘三教九流’,什么二肥啊,什么露西亚啊……他沉思着,谁料王耀猛的转身,直视他的眼睛,随后眉眼弯弯:“大秦,好久不见。”“嗯,赛里斯也是……”他仰着头,一脸骄傲,哈哈哈什么二肥什么露西亚都站边去吧!我和赛里斯才是真爱……“看来,你是可以还我当年欠我的美酒佳肴费住宿费以及借我钱去烟花酒地的钱了呢~大秦别哭啊,凭你的一身力气,随便干个三十年债务就清了……”“……”(真爱呢?!只有钱么?!)

  

  

  

  

评论(5)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驼太郎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