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美胜山水万筹,尽入一人眸。”



美人做一,天下第一



祖国攻向党,不逆,感谢关注。

【APH(主联五)】今天王耀的直播间炸掉了吗③

  ☆国拟,耀中心,耀all倾向,过度亲密情节有,注意避雷。

  ☆虽说标题是直播但是不会写直播体,只是老王他们在直播,可能就是有一群迷妹迷弟的弹幕飞过去糊住他们的脸(? )

  ☆时间线就是现在。

  ☆大量角色在弹幕里登场_(:з」∠)_

  ☆前两章在这里→下一章在这里→






“继续喝啊。”王耀晃了晃手中的伏特加,对着其他三个人说道。

  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三点半了,五个男人有说有笑,吃吃喝喝。在这期间,闪过的弹幕最多的一句就是:“老王!喝!喝晕他们几个!”

  亚瑟因为不喝酒,已经到其他的房间去休息了,而其他三个则是继续选择继续和王耀“火拼”,当然,他们这么拼也是有原因的——

  ——“弗朗西斯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你的酒量连同你的胡子一起没有了吗?!给本大爷上啊!还有你俩,也拿出来男子气概好不好?”

  ——“Ve~大家都好拼哦ww”

  ——“基佬伯特闭嘴。”

  ——“你们能不能消停一下?还有哥哥你把酒瓶放下来。”

  ——“在下认为大家还是缓一缓比较好。”

  ——“哥哥你怎么在王耀那里。”

  看到最后一条的伊万直接把嘴里的二锅头喷了出来,浑身颤抖了一下。王耀拍着他的背,轻轻咳嗽了一声。

  ——“等等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普爷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普爷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一次多一次!我竟然和多一次一起看直播啊啊啊啊啊啊!”

  ——“小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费里小天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不前面的我们是在和贝什米特兄弟一起看!我原地升天了啊啊啊啊”

  ——“基佬伯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洪姐”

  ——“就没人心疼万尼亚吗......”

  ——“我们都心疼,不过这个机会还是留给老王好了。”

  “看起来你们的汉语都挺好的吗,”王耀若有所思,“我的培训课没有白上。”

  就这么说着,四个人就喝到了三点半。弗朗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好久,时不时还发出‘嘿嘿嘿’的笑声;阿尔躺在羊毛地毯上,小腿一伸,两眼一闭,谁也不爱;只有伊万还有着残存的意识,以往威风凛凛的小熊此时已经被高浓度的酒精轰炸成了软塌塌的一团,他醉眼朦胧地看向王耀:“小耀,你怎么有四个呀?”说完,他就向前一歪,倒在了王耀怀里。

  王耀抓了一把他柔软的银发,凑到对方红红软软的耳边:“......比你哥酒量还差,可能是祖传吧。”

  说完,他一个公主抱,把对方抱了起来,送到了卧室里面,接着又以扛大米的架势,一肩一个醉鬼依次送入房中。回来以后,他就着亚瑟的杯子喝了一口茶,转身一看屏幕,被吓了一跳。

  ——“王耀,基尔伯特也喝醉了,你可以来一趟,和他深入交流一下。”

  ——“哥!你你你怎么回来了!你快点回去啊!我和菊连纸笔都准备好了!”

  ——“......在下什么也没说。”

  ——“你们够了!怎么能趁人之危!出了本之后请务必叫上我!”

  ——“王Sir你喝了亚瑟的茶?没事你把他本人身上的水喝了都没事,我支持你。”

  ——“耀你可以和阿尔把之前没干完的事情继续干下去。”

  王耀:“......”他皮笑肉不笑地点了一支烟,看着弹幕:“王湾,你要是呆毛不想被我打折就乖乖地给我滚回去。还有春燕,你那边的是不是也喝高了?没喝高的话我给他们安排安排?”

  ——“你那么凶干什么,她们的确喝高了,难得休息一下,你赶紧也睡会吧,啊?”

  “不了,” 王耀低头拿出了手机开始阅览资料,“你睡去吧,我在这里就好。” 

  ——“天,刚才我都不敢发弹幕......这就是老王的气场吗?”

  ——“感觉只有燕子姐能和老王匹敌......这就是默契吗......”

  ——“话说不愧是罗莎啊,太会说话了,刚才我憋笑憋的直打嗝23333”

  ——“我觉得大家应该以大橘为重!”

  “忘了问你们了,”王耀抬起头来,“你们都有好好的睡觉吗?”

  ——“睡啦睡啦,放心。”

  ——“刚醒,一边写作业一边看你。”

  ——“不说了我刚趁着下课,从钉钉那里逃了过来......”

  “行。”王耀点了点头,一时房间里变得很安静。

  “四点了。”王耀起身,“睡太长时间可不好。我去给他们煮醒酒汤......下午干点什么,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你和他们打乒乓球?”“以大欺小不太好吧?”

  ——“搓麻将?”“扰民。”

  ——“我倒是有个很俗套但是对老王你特别有用的娱乐方式......”“......哦,懂了,谢谢。”

  待王耀离开之后,弹幕开始讨论:“果然老王是白切黑啊。”“不不,是红切黑。”“快点刷弹幕啊哈哈哈哈,别让他们看到!”“姐妹你也很腹黑。”

  四个人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王耀对他们笑得灿烂:“各位,看几个文艺片醒醒酒?”

  “所以呢,”阿尔用他那一翘一翘的呆毛表示了不屑,“没意思。”

  “这就是你家人的绝妙点子?”“哥哥我想看有美少女的电影呢。”“小耀不如看看露西亚的作品吧~”

  “你们慢慢品。”王耀瞥了一眼不远处的四个人,微笑。“说好了要看完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失声尖叫,把可乐全都呲到了伊万脸上;不过此时的伊万也没心情打他,只是一手猛拽着对方的呆毛一手捂着心口,表情堪比看到了他妹妹一样精彩;亚瑟面色苍白的拿着魔杖,晃东晃西,时不时戳到弗朗西斯被吓到变形的脸上——谁会想到这是个恐怖结尾的视频啊!!!

  “啊啊啊啊啊啊王耀你你你快关了......”阿尔颤巍巍地扭头,惊恐的发现一个摄像头正对着他们的脸。

  ——“辣鸡弗朗,本大爷看不起你。”

  ——“蛤蛤蛤蛤蛤蛤阿尔肥真搞笑。”

  ——“......你们真无聊。”

  ——“在下已经不想说些什么了。”

  ——“Ve~多一次下一次我们三个也一起看这样子的视频吧~”

  ——“辣鸡亚瑟,我鄙视你。”

  ——“辣鸡阿尔,我鄙视你。”

  ——“他深情地说了一句‘shif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刷这个梗”

  ——“......大哥为什么你不怕?”

  ——“因为先生是社/会/主/义/国/家。”

“哎,‘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王耀一边拍摄,一边唱歌。

“NMD你快关了啊啊啊!”此时已经分不清是谁在嚷嚷了。

  “啧啧,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现在关掉对你们的声誉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吧?”

  “你大......亚蒂我们要学会争取自由!!”自由的美/利/坚/小朋友如是高呼。“要反抗你去反抗。”亚瑟·柯克兰极力抓着沙边边沿,冷汗直流,却依旧坚持盯着电视。

  “为什么!!!”“你忘了他上次手拆联/合/国的事情了吗BAKA?!”

  ——“不愧是我男......爹!”

  ——“蛤蛤蛤蛤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蛤蛤蛤蛤对不起阿尔我真的很喜欢你蛤蛤蛤蛤”

  ——“老王请收下我的膝盖_(:з」∠)_”

  “所以,没有其他办法了吗?”弗朗轻声问道。

  “有。”王耀扭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四个人。

  四个人一脸“我才不相信你这个糟老头子”的表情。

  “真的有,”他把视频暂停,微微弯下腰,对着几个老牌资/本/主/义/的人露出了一个耿直的微笑:“和我一起改姓‘社’吧。”

  ——“......马哲万岁。”

  ——“你这是在为难我胖......们大家。”

  ——“联四:为难我们就直说!”

  ——“我已经从沙发上笑到了沙发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尻,搞得我也想看这种视频了。”

  “晚上吃烤肉,我去准备一下材料,你们慢慢看,不急,还有好多。”王耀温柔地把亚瑟的魔杖收到对方口袋里面,拍了拍阿尔吓到掉色的小脸,整了整弗朗的衣领,最后揉了揉伊万的头发“我去啦。”

  当王耀从厨房出来以后,看到了几只半生不死【?】的咸鱼躺在沙发上,大汗淋漓。他走过去把阿尔颤抖的手中紧攥着的遥控器拿出来,关掉了电视。

  “怎么样,各位?”“去......去你的......”阿尔的呆毛失去了活力,他现在木然地喝着可乐,亚瑟的眉毛在刚才的混乱之中被他自己给削掉了,看上去颇为喜感。

  “行啦,不就是几个恐怖片吗,我们来吃烧烤啊!你看这‘滋滋’作响的培根!来啊来啊!”

  这顿饭吃的极为静寂,王耀一直在试图活跃气氛,但是没有人想搭理他。他撇了撇嘴,专心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hero手里的肉串去哪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的红酒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耀困惑地抬头望了望四周,最后把目光定格到了窗外,他走了过去。

  “王耀你别去!会有恶灵在外面等着吃掉你的灵魂!”亚必严肃的说道。

  “......我告诉你们好了,哪怕真有那种东西,在我这儿也得听我的话。”王耀轻笑一声,他拉开了窗户,“更何况,还不是‘恶灵’呢。”

  “喵呜~”一只黑白相间的圆滚滚蜷缩在半空中,它用小爪子捂住了自己的脑袋,然后对着王耀叫了一声。

  王耀:“身为一只熊,你要有身为熊的觉悟。而不是整天卖卖萌......”“汪!”“......你再装成狗也不会有人收留你的。”

  ——“是不敢收留吧_(:з」∠)_”

  ——“龙龙呢?!隐身了吗?”

  “你俩一个醉驾一个体重超标,小心我扣押你们啊。”王耀盯了一会儿毛茸茸,“你是不是又胖了?”“......”“呆头龙又把你丢到动物园里蹭吃蹭喝了?你俩很可以啊。”“呜......”“你好歹也曾经是蚩尤的坐骑,他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会不会被气活?”“呜......”

  “赶紧走,”王耀挥了挥手,“在我的理智还残存着一丝之前。”

  于是圆滚滚的小团子无风自动,它最后臭屁地冲王耀摇了摇自己的小尾巴。

  “是......”“嗯,不然你们以为呢。”王耀无奈的扶额,把窗户关好。“肉串是滚滚顺的,红酒是那只傻龙抢的。真是沆瀣一气。”“......”

  ——“老王注意身体,养生哦。”

  ——“少吃点肉吧,清粥它不香吗?”

  ——“别再喝酒啦!”

  “知道知道。”王耀看着弹幕,“你们小嘴真甜。”

  ——“实际上我已经看到你扔在二锅头里面的枸杞了。”

  ——“夜♂生活不要太丰富了老王。”

  “......呵呵。”

  阿尔打了一个饱嗝,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Hero很满意!”

  “边儿去,光吃不干活。”王耀撸起袖子,开始收拾残局。

  ——“真宠啊_(:з」∠)_”

  ——“老王是真·爹系男友!”

  ——“然而我们永远得不到他QAQ”

  ——“谁说的!他一直都是咱们的!”

  “噗,”王耀笑出了声,“你们一个一个的都那么可爱吗。”

  ——“毕竟我们是你的人啊!”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打得过小偷!斗的了流氓!”

  “哎哎哎,后面的你们还是要量力而行,自己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老王可是旅游安全排行第一的人啊,我们还是很和谐的ww”

  ——“抱抱老王,辛苦你啦。”

  ——“今天也是非常喜欢王耀的一天!!!”

  王耀没说话,他捂住了嘴,默默扭过了头。

  “王耀你竟然脸红了!”阿尔就像发现了新大陆。

  “......滚。”

  “哈哈哈哈原来你也会脸......不行本hero肚子好疼,去个厕所......”

  “啧。”王耀怨念地看了一眼阿尔离开的方向,“臭小鬼。”

  ——“脸红的老王我可以!!!”

  ——“老王对我们是真爱,草。”

  ——“我不仅脸红了眼眶也红了......”

  “呼......”夜幕降临,王耀揉了揉太阳穴,摘下了眼镜。“早点睡,乖们,明天见。”

  ——“明天见!”

  ——“晚安ww”

  ——“希望梦里能梦到你,毕竟看你看了一天_(:з」∠)_”

  “王耀。”亚瑟走了过来,紧皱着眉。“阿尔他难受了一晚上了,你有什么药吗?”

  “还难受呢?”王耀叹气,“不过也是,这个小笨蛋快把我家的可乐给喝光了,真不知道他牙齿是怎么保持那么白的。”

  “而且......他还要找你,让你给他......”亚瑟表情有些微妙。“?”“咳,讲故事。”“......哦。”王耀强忍住笑意,走到了阿尔的房间,推开了门。

  “小祖宗,肚子还疼?”王耀坐到了床上,看向一脸凄苦的阿尔捂着肚子。

  “......疼。”“我给你揉揉。”王耀看着一向怼天怼地对空气的阿尔此时此刻的气势完完全全地软了下去,目光中不自觉带了些许温柔:“我们的救世主小朋友想听什么故事?”“当然是英雄故事......”“好,乖乖躺着吧。”

  “......睡着了吗。”王耀小心翼翼地松开了阿尔的手,仔细地看了对方一眼。

  “也就睡着的时候像个天使,其他的时候完全就是个小恶魔。”他不轻不重地碰了碰阿尔的脸,给他掖好被子,离开了。

  “总算能休息休息了......”回去的路上,他心想,随手解开了朱红色的发带,黑发轻轻地散开,月色和星芒都悉数散落在那黑色的丝绸上,好似有一粒一粒的珍珠在上面滚动。他随意地抬头,望向前方——看见了一头在月光下散着柔光的银发。

  “该死,”他有些头疼,“我今天还能休息吗?”


 @天薇 看恐怖视频的点子是这位小可爱想的,感谢她ww

 @吹梦到西州 小菊在弹幕里出现啦【?】快来快来

 





  

  

  




评论(33)
热度(54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驼太郎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